我想带他回家,不再漂泊如浮萍。
但他的家在彼岸,他不过是迷路的孩子。
我愿坐在白骨血海中仰望神明,倾听他的过往,无论身后是世人谩骂还是万丈深渊。

夭寿啦!柱间变小了!(1)

@北见月 的脑洞

试水


――――――――――――――――――――――――――――――――――――――――――   


   木叶火影楼,千手柱间百无聊赖的趴在办公桌上。


    斑又出去做任务了……斑都好久没有陪我喝过酒了……斑不在什么事情都不想做……送来的寿司也没人吃了……里面还有斑最喜欢吃的豆皮寿司呢……


    千手柱间瞟了一眼桌上送来的寿司,拿起一块塞到嘴里细细品味,挺好吃的……


    但是事态突变。


    “阿尼甲……”来送资料的千手扉间推门进来没有看见自己傻气的阿尼甲,只发现了一个披着火影袍的缩水版激萌小可爱!


   “扉间,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这样了。哈哈哈”


    千手扉间把缩水的阿尼甲抱起来,五岁的千手柱间还是十分萌萌哒的,看着记忆中的蘑菇头千手扉间很不争气的飘了。


     好可爱(/ω\)……


    “咳咳,阿尼甲……你又做了什么?”总不会是木遁细胞恢复力太强大返老还童了吧。


    “我就吃了口寿司,然后就变小了”


    “寿司?”千手扉间把千手柱间放下去,走到办公桌旁,从那盒寿司里抽出一张纸,上书:


    此乃本店精品,食用后身体会缩小。解除的办法只要一个,那就是得到心上人的一个吻。ps:对于心里没有人的客户是不会有效果的。


     那么祝愿您食用愉快!与心上人终成眷属!


    扉间看了看纸条,又看了看自己五岁的阿尼甲……tm的谁会对那么一个小孩子下手啊!而且自己大哥有心上人了他这么不知道!摔!


        


评论(7)

热度(24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