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带他回家,不再漂泊如浮萍。
但他的家在彼岸,他不过是迷路的孩子。
我愿坐在白骨血海中仰望神明,倾听他的过往,无论身后是世人谩骂还是万丈深渊。

另一个世界的直播间

手痒痒的开新坑

算是回首后续,没看过的清去看一遍谢谢

第一次想直播间不好清见谅

召唤术

@大爱斑斑――当一只鸽子好快乐!  @子房的小迷妹  @羽仪(子虚&伪声)  @北见月  @紫色的蝴蝶梦  @道一  @回忆嫣然日常上斑  @sojw  @平野鸮。  @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

    波风水门觉得自己一头金毛都要秃了,几天前从天而降的大屏幕直接咂毁了三栋楼两个实验室,还都是根部和志村家的。他已经被志村团藏和长老团追讨好几天了啊!

    “火影大人!那个屏幕开播了!”一个暗部匆匆忙忙的跑过来“什么!抓住我,我们马上过去!”

    波风水门到场时候周边已经聚集了不少的群众,各大家族的族长,自己老婆也来了!

    “玖辛奈怎么样?”

    “啊,亲爱的。那个屏幕突然亮起来了,不过好像还没有正式开始的样子。”

    只见屏幕里摆着一张空桌,看来确实是还没有开始。

   『这个节目居然真的开播了?』

   『这后台……绝对是宇智波吧……』

   『我去投过票了,真的能看见吗?』

   『楼上的好胆量……』

   『+1』

    “看样子这可能是未来或者另一个世界吧”奈良族长分析

    不是这和他们宇智波有什么关系?富岳粑粑一脸懵。

    “果然是宇智波的阴谋!”志村团藏敲着拐杖喊,富岳的脸色瞬间就不好了,水门苦哈哈的当和事老“好了,好了先看看再说吧。”

    众人的视线再一次转回到大屏幕上,这时大屏幕里凭空出现了一个身着紫色宇智波族服的俊美男人。

   〔今天是胧纪年25年,我是这期节目的主持人宇智波带土。〕

    刹那间弹幕一片空白

    水门粑粑也表示很懵,带土?自己牺牲不久的学生?卡卡西则死死的盯着屏幕上成年体的带土,带土没事!这是成年的带土!卡卡西那只万花筒滴溜溜的转着。

    一些不清楚带土的人特地去问了结果他们得到了一个爱抚老奶奶过马路,整天笑嘻嘻的宇智波形象?你确定这不是千手家的画风吗?

    这果然是宇智波的阴谋!!!志村团藏无比坚定。富岳粑粑隐隐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

    过了好一会弹幕炸了!

   『拜见殿下!殿下金安!』×N

   〔嗯〕带土微微点头,神色十分自然。

    而木叶er们集体在风中凌乱,你说啥?殿下是什么鬼d(ŐдŐ๑)!

    水门粑粑有点懵,带土不是孤儿吗?“富岳啊……那个带土他……”你是不是还有什么没有告诉我?富岳爸爸表示自己也有那么一点点蒙皮,如果是身份可以那么尊贵的……到哪位大人就已经是断了啊……

   “胧?没听说过啊……”

   〔那么根据之前的消息,我将会随机抽取问题一一解答。〕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直播……』

   『我可能明白为什么这个节目那么大胆了……』

   『我蠢蠢欲动……』

   『只有我想知道这个节目能不能看见陛下夫夫吗?』

   『我也……』

   『我也……』

   『我马上去提问!!!!跪求皇夫和天皇陛下!!!!』

   『带我一个!』

   『+1』

   ……

   “看来那里的天皇很受民众爱戴啊。”奈良族长也有些好奇,那个世界是什么样的?木叶又是什么样的?

    “那里的带土好像过的很好呢。”波风水门摸了摸卡卡西的头“带土……”卡卡西不自觉的摸上眼罩,你现在在那……

    〔嗯……第一个问题,为什么会有这个节目?〕

    带土撑着下巴想了一会〔嗯……大概是为了让你们了解宇智波,毕竟总有人觉得宇智波不好接近就到处造谣。当初我父亲那么多谣言都是这么来的,呵!〕

   『确实诶……』

   『宇智波们明明很好!!!造谣的没脑子!!!』

   『殿下别生气,实在不行我们再把那个地方翻一翻地。』

   『带我一个』

   『+1』

   ……

   『求放过啊!!!!』

   『滚!你们自己做了什么还不清楚!!!』

   『轻信谣言,逼走当初还是宇智波族长的陛下!』

   『给还是小孩子的殿下发s级任务毁了殿下的童年!』

   『排挤宇智波!就是一群白眼狼!!!』

    ……

    木叶er看着弹幕里的对骂,不知所措。

   “有那么过分吗?”

    而宇智波们却是心酸无奈还有些羡慕在那里的族人,他们是创设两大家族之一却被处处排挤,被针对被误会。

   “富岳,没事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水门拍了拍自己老同学的肩膀安慰到,玖辛奈也抱了抱美琴和小鼬。

   “呵,邪恶就是邪恶。”哦这里还有一个执迷不悟的。

   〔没事,已经过去了。我们看下一个问题。〕带土又拿出一张纸片

   〔嗯……想看看宫殿内部结构?〕

   『!!!!!』

   『谁那么大胆!』

   『间谍?叛徒?反叛者?』

   『殿下三思啊!』

   『三思啊!』×N

   〔别担心,没什么事的也就是带你们进去看看。那走吧。〕

    屏幕突然黑了,再次亮起来的时候众人看见的就是金碧辉煌的大殿和那无比显眼的宇智波族徽!

    “卧槽!!!!”一个木叶忍者忍不住爆了粗口。木叶人看宇智波们的眼神都开始有点不对了,这仗势……啧啧啧。

    宇智波们骄傲的抬起了下巴,高傲极了。哼,看看这才是他们大宇智波!

    团藏简直是要咬碎了一口牙。

      水门爸爸看向自己的老同学眼神中充满了可怜“富岳啊……”木叶穷,接济一下怎么样?

    “滚!想都别想!”看样子应该是雷之国那边的,他现在都没这个脸皮去联系那边的人,他们可是把最后一根独苗给搞没了啊!人家没有杀过来已经是仁至义尽了!

      水门爸爸蔫了,抱着自己媳妇委屈巴拉,他有什么办法啊长老团几乎把木头财政架空了,他还找不到确凿的证据拉他们下台他也很难啊!

     〔这是大殿,平常早朝都是在这里举行的。大殿正后方是天守阁,那里是不能进的,后宫也没什么人……其他的……都是官员,不过我可以带你们去父亲的寝宫看看。〕

    『!!!殿下您刚才说了什么!!!!』

    『寝宫!!!!』

    『天皇陛下的!!!』

    『我!我!我!不行了好想看!!!!』

    〔那走起!〕

    一路上时不时有身着宇智波族服的官员和带土问安,虽然脚步匆匆但都矜持端庄,容貌不俗。

    『宇智波家的小哥哥们!!!』

    『大人看看我!!!』

    『快帮我叫医生……我要不行了……』

    “好漂亮……”书店老爸的女儿痴痴的看着屏幕中的宇智波说出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声。然后集体视线转向自己这里的宇智波,好像真的都好漂亮啊!吸溜,不知道可不可以……嘿嘿嘿(º﹃º )

    水门看了看自己老同学,富岳年轻的时候是很好看呢……

    被后知后觉的木叶人民集体注视的宇智波们炸成了一个球,看什么看!没看过啊!富岳爸爸摸了摸自己风韵犹存的小脸默默的远离了水门。

    〔火核叔,父亲在吗?〕带土向从里面走出来的火核招招手

    〔殿下,大人在里面。〕火核抱着公文对着带土微微笑了笑

    〔好的,你去忙吧辛苦了。〕

    『火核丞相!!!!』

   

    『丞相大人!!!!』

    『我可以!!!!』

    “父亲!!!”富岳死死的盯着屏幕上自己父亲年轻的脸,吓得三勾玉都亮出来了。

    “诶?那是富岳的爸爸吗?好年轻啊……等等!富岳这是你爸爸!!!那带土刚才!!!”水门抓住富岳的肩膀使劲摇,他和带土不会差辈分了吧!

    奈良族长颤颤巍巍的拿出一根烟“看来……那里的时间也不过建村三十年罢了……”他现在也很想知道为什么作为建村只有宇智波过去的族长会是丞相!

    宇智波们表示自己也有点懵,什么情况(゜ロ゜)?尤其是过去战国时期的老人们,火核什么实惠成了丞相?他们这么不知道!?

    当然直播不会受到他们的影响,屏幕中带土走进一个奢华内敛的宫殿,走在繁杂的长廊上,隐隐约约的能够听到乐声。

   『我是不是听见有人在吹曲子?』

   『我也听见了,好像在前面』

   『是谁啊?』

   『楼上的是不是傻』

   『你想想陛下的寝宫有几个人能进』

   『我赌一毛绝对是皇夫』

   『+1』

   『+1』

   『+1』

   ……

   〔肯定是爹爹!〕

    随着带土的走进他们终于看见了哪位天皇和他的皇夫。

    感知到带土靠近的守汀停下吹奏,抱起躺在自己腿上小歇的人,走进屋去。过了一会又出来走到了带土面前。

    这时众人才清清楚楚的看见哪位皇夫的容貌。

    那人身着深黑色宇智波族服,微炸的头发高高束起露出了那张倾城绝世的脸庞,一双没有见过的写轮眼在他的眼中不断变化这,剑眉微蹙看向带土的眼神责怪中带着无奈的宠溺。

    『皇夫殿下啊啊啊啊啊啊!!!!!!!!!!!!!!!』

    『我死而无憾了……』

    『啊啊啊啊啊!!!!我今天居然看见了皇夫殿下!!!!!』

    『皇夫殿下我宣你!!!!!!』

    『楼上滚开!皇夫殿下看看我!!!!』

    ……(以下忽略脑残粉的呐喊500000句)

    〔爹爹,父亲睡着了?〕

    〔嗯,何事?〕说道天皇,守汀的嘴角不自觉的扬起轻微的弧度。

    〔没事我做个节目,就来看看。〕

    〔莫要顽皮〕

    〔嘻嘻,我知道了。那我先走了,不吵父亲了。〕

    〔嗯,乖〕说着还摸了摸带土的头

    『好有爱……』

    『实名制羡慕被天皇陛下和皇夫宠着的殿下』

    『我也……』

    『加我一个……』

评论(30)

热度(1824)

  1. 共2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