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带他回家,不再漂泊如浮萍。
但他的家在彼岸,他不过是迷路的孩子。
我愿坐在白骨血海中仰望神明,倾听他的过往,无论身后是世人谩骂还是万丈深渊。

拯救自己计划1-2

 @罄祭从不发刀 大大的授权,感谢

带斑母子向,带土为阴阳遁产物

此六道非彼六道,性格参考一个有点强势的朋友

应该是个沙雕小甜饼


 

 @醉卧•青衣笑  @玖墨K  @鹰  @北见月  @紫色的蝴蝶梦  @道一  @子房的小迷妹  @大爱斑斑――当一只鸽子好快乐!  @平野鸮。  @回忆嫣然日常上斑  @sojw 

――――――――――――――――――――――――――――――――――――――――――


 

1.


 

    啊……我死了呢……很快就能够见到琳了呢……卡卡西那个大垃圾可不要白费了我给他送的外挂,写轮眼的瞳力可是很尊贵的!


 

    不过想想自己这一生也是够玄幻的,只可惜自己没这个命啊……


 

    带土躺平,任由自己在空白的空间里漂浮,瞎想。突然时空扭曲出了一条隧道,一个穿着繁琐和服,脸上还带着两道妖纹的年轻男人走了出来


 

    这个男人很危险!带土第一时间做出了防御的动作。“防御意识还不错。”那男人挑挑眉,随口评价一下“你是谁!”带土的万花筒已经转了出来,眼里敌意不减“意识是好,但也要有个正确的认识”男人直接放出威压,庞大的力量压迫让带土直不起身子。


 

    直到带土安分下来那人才收回威压,似乎有些懊恼的说“关顾着教训你都忘了要换一个样子了。”那男人说着自顾自的变成了六道仙人的样子,完全没有理会带土那双快要瞪出眼眶子的轮回眼。


 

    “好了,这个身体在你们的世界会方便一些。”


 

    “不,不是!什么情况!!!!”没带面具贤值不足的带土表示他的脑子不够用了!


 

    “什么情况?大概就是希望你去改变一些事情吧,不用让悲剧发生吧。反正我要做的就是这样了,不过你也不用担心,到了最后也是对你自己的拯救。”现六道淡淡的说,好像毫不在意。


 

    “拯救自己?”难不成还能让自己不死吗?


 

    “有要求的,要符合业务条件”六道把玩着锡棍,一点也不着急

 

    “那你能拯救我什么?”带土放弃挣扎,盘腿坐下


 

    “改变你父母的悲剧,让你正常出生。”


 

    “!!!!!!你说什么!!!!!!!!那还等什么!!!!!快带我去啊!!!!!!!”


 

2.


 

    宇智波斑带九尾袭村,千手柱间出去应战。可为什么偏偏是漩涡一族来的时候啊!邪恶的宇智波!


 

    扉间聚聚日常宇智波邪恶论呢。


 

    然后在外面两人打斗进入状态的时候,六道仙人突然出现在扉间和漩涡水户一行人的面前,说是有个孩子要来改变一下自己的人生。


 

    然后过了一柱香的时间,外面已经打的白热化了。半空中突然出现一个漩涡,里面蹦出来一个男人。


 

    着急忙慌跳出时空隧道的带土,一扭头看见的就是一脸晚娘脸的二代和一群十分显眼的红头发漩涡,然后他听到了九尾的咆哮和……老头子的声音!

 

    “卧槽!你搞什么啊!说好让我见父母的呢?怎么把我带到老头子骑九尾袭村的时候来了?!”


 

    老头子?千手扉间眉心跳了跳,总感觉事情会超出他的计算。


 

    六道不慌不忙的出来,淡定自若的飘着半空中“着什么急,话的不肯听我说完就着急忙慌跑过来。”“那你倒是说说,什么一个情况。”带土表示有老头子的记忆这件事的结尾他早就知道了,也就不用在意外面打的热火朝天的两人了。


 

    “第一,你小子现在还在你妈肚子里;第二,终结谷你在现场;第三,……”六道的话还没说完带土就蹦了起来


 

    “等等!!!你刚才说什么(ー_ー)!!我在现场!!!?????”翻了一边老头子的记忆确定在他们打架的时候方圆百里都是无人区,你tm告诉他,他在现场还是个胚胎!!!!!!


 

    没有戴面具的带土抱头蹲下,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脸色巨变……然后迅速抓住千手扉间的肩膀,就像是抓住了最后一根稻草一样“二代!我知道你脑子好用快帮我分析一下啊!”宇智波带土都要哭了,这,这,这什么情况(゜ロ゜)!


 

    看着带土崩溃之下开出的万花筒,扉间聚聚表示他拒绝回答问题,而且他都没搞错状况!


 

    “堍,别挣扎了,就是你想的那样。”六道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摸出了一杯茶淡定的喝茶。


 

    猜想被实锤的带土浑身僵硬,然后所有人只觉得一阵九级台风刮过,付带着的还有带土的尖叫


 

    “老头子啊啊啊啊!!!!!!不对!妈!!!!!我的亲妈啊!!!!!母上大人啊啊啊!!!!!您别打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47)

热度(2727)

  1. 共4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