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带他回家,不再漂泊如浮萍。
但他的家在彼岸,他不过是迷路的孩子。
我愿坐在白骨血海中仰望神明,倾听他的过往,无论身后是世人谩骂还是万丈深渊。

今天又是朱迪想把亲子变成养子的一天呢!

生病期间码的字,如果不好还请见谅

还有希望大家多评论,有评论有动力啊ヾ(✿゚▽゚)ノ


@醉卧•青衣笑@玖墨K@血狼彼岸@斑爷天下第一@北见月@道一@子房的小迷妹-如果可以我想学考古@平野鸮。@大爱斑斑――当一只鸽子好快乐!@回忆嫣然日常上斑@sojw@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

——————————————


2

       千手扉间最近十分的疲惫,先是宇智波斑提交长期任务,当然这个让他很高兴,但是……大哥你能不能别消沉了!!!好好工作啊!!!!!还有那群宇智波一个个都蔫吧成什么了!

 

        “斑……斑……斑你到底去那了啊……”这是日常蹲角落长蘑菇的初代火影

 

        “阿尼甲!你给我好好工作啊!!!!!”这是日常操碎心的扉间老妈子


         “初代大人!扉间大人!木叶的经费又不够了!”这是自打宇智波斑走后天天为木叶财政愁到头秃的木叶财政部

 

        “什么?!”已经连续出了十几个a级任务的扉间聚聚现在很想直接晕过去,大哥要镇守木叶,低价任务不值钱,顶级战斗人员稀少,之前那些被宇智波斑包圆的s+++号任务没人能做,木叶财政天天吃空,就连千手家现在过得都还不如战国的时候!

 

       “初代大人,这是宇智波这个月的报表”这是日常的宇智波火核“哦,火核辛苦了。斑什么时候回来”

 

        “斑大人并没有回信”这是内心小白菜地里凉,面上一脸冷傲的宇智波火核。

 

       “为什么宇智波的数值下降了这么多?”这是唯一一个正经看报告的聚聚“斑大人不在,宇智波家的税收也只是一些普通任务,和千手家并无区别”这是日常怼聚聚的火核,千手扉间觉得自己有点心肌梗塞。


        他就不信了!木叶没了宇智波斑难不成还过不去了不成!!!!!!!!!!!!!!!!!(╯‵‌′)╯︵┴─┴

 

       当然这一切斑都不知道,让尾兽守好周围以防万一,然后用血轮眼控制医忍给自己剖腹产。等看见医忍怀里哇哇大哭的婴儿,斑才松了一口气。

 

       还在医忍怀里哇哇大哭的宇智波带土现在十分的高兴,天知道在月之眼失败以后自己在去黄泉的路上游荡了多久,这次居然误打误撞投胎了!

 

       他,宇智波带土发誓!这一次一定要守护好自己的家人,不让前世自己孤儿的命运重演!


        “把他给我……”

 

       诶?这声音怎么这么耳熟?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这TM不是老头子的声音吗!!!!!!!!!!!


        然后带土感觉自己进入了一个微凉的怀抱,他努力的睁开眼睛,果不其然就看见了那双无比熟系的万花筒血轮眼。

 

           wocccccccccccccc!!!!!!!!!!!!老头子怎么可能会是我妈!!!!!!!!!!!!!!这不可能这一定不可能!!!!!!!!

 

       “哇哇哇!!!!!!!!”这个老头子是我妈的世界是虚假的!一定是虚假的!

 

       “obit,乖……”刚经历大手术的斑还有些虚弱,但他还是坚持着坐起来,轻轻的摇晃着哭泣不止的带土“我在这呢……不怕了……”

 

       “斑!怎么样?”一到九只尾兽一拥而入,严重缩水的它们一个个的往斑的床榻上挤

 

       “诶诶诶!守鹤你给老子滚开!让老子看看这个把老子压榨成咸鱼的混小子!”

 

        “卧槽!九喇嘛你才该滚下去吧!你也太胖了!”

 

       “又旅你快下去,你踩到我了!”

 

       “重名你快帮帮我!我上不去啊!”


        “让让让让,我看不见了啊!”


        ……


       由于带土安全降生而心情大好的斑也不介意尾兽们怎么闹哄哄的,大大方方的把带土给他们看。

 

       “就是这小子天天压榨我们查克拉!怎么长得皱巴巴的?还红彤彤的?一点都不好看。”孙悟空伸出爪子戳了戳带土皱巴巴的小脸有点嫌弃

 

      穆王一尾巴抽开没见识的孙悟空满脸嫌弃 “孙悟空你个没见识的!小孩子刚出生都是这个样子,而且现在红彤彤的长大以后就越白!”

 

       “就是你小子天天压榨老子的查克拉,我告诉你长大以后可要对你九尾爷爷好点,不然枉费我用那么多的查克拉来喂你!”九尾伸出爪子虚空抓了几下以示威胁

 

        “喂!九尾你个不地道的!被炸成尾兽干的又不是只有你一个!还有我呢!”

 

        “还有我!”

 

        “还有我!”

 

        “还有我!”*5

 

         带土哭的声嘶力竭,然后他听见了什么?九尾?二尾?一尾?怎么好像尾兽都到齐了?!

 

        带土蒙了,懵到连哭都忘了,他依靠着十分模糊不清的视线,伸手抓住了九尾的大尾巴。


        突然被抓住尾巴的九喇嘛也是一愣,然后看着已经不再哭泣的带土,好奇的摇了摇自己其他的尾巴 “诶?小带土想和我玩吗?”

 

        “看来带土很喜欢你,九喇嘛。”斑轻轻的调整带土的姿势,浅笑着看着抓着九喇嘛尾巴而不再哭泣的孩子,眼底满是慈爱。

 

        “那可不!本大爷可是尾兽里颜值最高,实力最强的那一个!”九喇嘛狐狸头都要翘到天上去了,可把它嘚瑟的


        “咦~”*8

 

       土哥很懵逼,他是真的很懵逼。这个世界发生了什么?!

 

       未来的几个月里,带土充分的发挥了他作死的才能,一有精力就疯狂折腾斑。


         “哇哇哇!”这个世界是错误的!呸!我才不喝你给的东西!

 

       “怎么又给吐出来了?!”九尾他们手忙脚乱的帮带土擦掉嘴巴的奶渍,忍不住的担忧,小带土吐奶吐的太严重了。

 

        “带土乖,不哭,不哭……是不是温度又不对了?重明,你再去热一下。”


         “好!”

 

         “带土乖乖……不哭不哭……”

 

         ……

 

         夜,宇智波带土幽幽转醒,刚要嚎一嗓子却被塞进了一个毛乎乎的地方


         “带土不要闹哦……让斑好好休息一下好不好~”九尾笨拙的摇晃着自己的尾巴,斑这几个月下来都没睡过一个安稳觉。


         几个月大的带土,看着九尾眼中毫无作假的神色,转头看向趴在婴儿床边上进入睡眠的斑。

 

        昏黄的烛光下,斑的皮肤显得更加的苍白脆弱,为了方便照顾他而高高束起的长发,暴露了他此时消瘦的脸庞,那个一生狂傲不羁的男人此时脆弱的和个纸人一样……

 

        带土回想起这个男人对他无微不至的照顾和毫无底线的纵容……眼里闪过一丝复杂


         算了,这次就饶过你。

 

        带土伸出自己胖乎乎的小短手,刚碰到斑的眼帘,那双眼睛骤然睁开,里面一闪而过的煞气让带土为之一震。

 

       斑只是下意识的防御,看见是带土醒了,眼中的煞气瞬间消失不见,他拉起一旁的毛毯,把带土和九尾一起裹起来,抱着。


         “带土醒了,是无聊了吗?”   斑抱着带土慢慢的朝门口踱步而去

 

        “斑!斑!你自己的衣服啊!”又旅和重明一脸焦急的拉起斑的外衣追了上去。

 

        今天的夜色很美,带土不知道斑是怎么找到这个看似与世隔绝却能够第一时间知道外面消息的地方。


         初春的晚风有些凉,可带土靠在这个人的肩膀却感受到了无限的温暖……

 

       第二天,

 

       斑抱着整个身子滚烫的带土在树林里急行

 

       “怎么会这样!”斑简直想要打死昨晚的自己,小孩子体质弱自己居然还把带土抱出去吹冷风!!!!!“带土,你再坚持一会,再坚持一会,马上就到了,马上就到了”

 

      听见 头顶传来斑焦急的声音,宇智波带土艰难的睁开眼睛。

 

       呐,老头子。你在急什么啊……也不想想我是谁……是怎么容易就完蛋的吗?……所以啊,不要那么慌张……这可一点都不像你的作风啊,老头子……


         迷迷糊糊的带土想要伸手抓一抓斑的衣领,可是手伸到一边就陷入了黑暗。最后听到的只有忍界修罗慌乱的声音。

 

        再次恢复意识的时候,带土看见的是一个老爷爷在一旁拧着毛巾

 

        “小家伙醒了”    那老人放下手里的东西走过来,枯瘦的手在带土的额头上量了量“嗯,不烧了。你这个小家伙可让你爸爸给急得,这几天都没歇过,以后可要乖乖的啊。”

 

       他为自己很着急吗?

 

        可能是生病的缘故,带土的精神有点恍惚,他迷迷糊糊的想起还在地洞的时候,年老的斑看向自己的眼神总是不经意的划过慈爱,愧疚,痛苦的神色


        所以到底是什么时候知道的呢……知道这个人对自己无限的宽容……知道这个人永远不会对自己下死手……所以肆无忌惮的呢?


         还是说,你一直都知道呢?

 

        精力不足的带土再一次迷迷糊糊的进入了梦乡。

 

         斑抱着已经安然无恙的孩子,心里的大石头总算是落了地。

 

       “谢谢您。”

 

       如果现在有忍者在场恐怕会吓到把自己的眼珠子给扣出来。那个杀人如麻,不可一世,狂傲至极的忍界修罗,他居然!他居然——给人鞠躬了!!!!!!!!!

 

       而看到这一幕的只有这个不知情的老人和带土……


         “M……M……”

 

        “带土,你刚才是不是叫我了?!”

 

        是啊,我原谅你了。所以这一次你都别想再丢下我一个人了,妈……


评论(77)

热度(2843)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