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带他回家,不再漂泊如浮萍。
但他的家在彼岸,他不过是迷路的孩子。
我愿坐在白骨血海中仰望神明,倾听他的过往,无论身后是世人谩骂还是万丈深渊。

星辰(11)

好久没更这个了,有小可爱问了,今天就先更这个了@L.🌈 

上文


————————————————————————————

————————————————————————————


       只见斑的手指有意无意的​扫过团扇的扇柄,一时间气氛突然凝重“……这件事情,究竟是土之国大名的意思,还是……土影,你想要挑衅我宇智波!”


       被点名的土影,浑身一颤,惊恐之色溢于言表。我不是,我没有,我不敢啊!“这……不知将军说这话说什么意思……我岩隐村似乎并没有什么冒犯之举……”

 

      土影这话刚说完一个美艳的妇人就走了进来,美人美则美矣但要是想要忽视那双三勾玉的血轮眼和她裙角的斑斑血迹的话……还是有些困难的……

 

      但土影更在意的是妇人手上拖着的两个半死不活的人,那不是自己村的忍者吗?!土影气的脸都紫了,自己的人无缘无故被人打成这样!!!

 

      气不过的土影直接出席,对着雷之国大名怒火中烧“请问大名这是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呵!”那妇人把人一甩“内轮茗伊见过大名,表哥。这两人方才醉醺醺的在后院里晃荡,而且居然敢借着酒疯侮辱臣妾!”

 

       土影的脸色青了又紫,紫了又白好不精彩。而一直坐在大名身边的正宫此时却站出来做和事老“好了,妹妹。消消气,这事情虽然是两位忍者大人的不是,但妹妹做的也太过火了一些,和土影大人道个歉这事情啊,就让他过去吧。好不好,妹妹。”


        看着那个女人虚伪的笑容和默不作声的大名,内轮时风藏在衣袖里的手不自觉的攥紧。母亲……他曾有无数次的希望自己不是那个男人的孩子,他的母亲本是内轮家骄傲强大的姬君,可如今在这后宫中……

 

       “夫人莫不是在说笑。别忘了,我姓内轮!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比自己让家族蒙羞更让我感到绝望……”说着一把扯下头上的装饰物,任由一头乌发随性披散,她再一次看着上座那个男人的眼睛,一双三勾玉缓缓旋转,最后形成了一个全新的图案。

 

       这是最后一次……年少时她曾爱他成狂,为他放下一切荣光,但……这个男人终归还是让她失望了……

 

       “请大名赐在下一纸休书!”

 

       看着母亲决绝的模样,内轮时风也做出了决定,主动站出来和自己的母亲站在一起“时风自请除去皇室身份!”

 

      一场宴会变成闹剧,内轮与大名的联姻崩坏。


        本以为会收到惩戒的内轮茗伊,回到内轮家时看见的却是自己多年不见的父母,老人伸出手,仿佛时光倒流“乖女儿,回家了。”那一刻被积压了多年的情绪终于彻底爆发。


        而另一边,千手柱间正在接受自己亲爱弟弟的审问。

评论(10)

热度(2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