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带他回家,不再漂泊如浮萍。
但他的家在彼岸,他不过是迷路的孩子。
我愿坐在白骨血海中仰望神明,倾听他的过往,无论身后是世人谩骂还是万丈深渊。

他的梦,他的国

本文可能无关cp

斑因亲情向,没有其他感情,有也最多是宇智波家的家族情

文笔迷,不喜勿扰

还请多担待


——————————————————————————

——————————————————————————


        因陀罗不明白为什么父亲宁愿选择弱小的阿修罗都不愿意选择他!他想不明白,他离开了忍宗想要用事实向父亲证明,证明他没有错。爱不能够代表一切,人心更是脆弱,只有力量和规则才能够创立一个和平的世界!


        斑离开了村子,这里已经不再是他所梦想的地方了,他看到了它腐败不堪的未来。最后他被所有人抛弃,就连一直以来保护的族人也背叛了他,可笑。柱间,我会找到真正的道路,到那时希望你能够看清木叶的黑暗。​


        「他们好像啊……为什么不可以呢?……他们可以很好的!……我要他们好!(•́へ•́ ╬)……这里我就是规则!这是我的世界!……你们给我滚出去!」​


        因陀罗离开了忍宗,本想在外找个地方休息一下,可谁曾想一睁眼竟是从半空掉落到了一片不知名的树林中。​


        “嘶……”​下落时繁茂的树杈划破了因陀罗的手臂,留下了一道血痕和身上好几处细微的擦伤。他没在意其他小伤口,一只手捂住受伤的手臂,环视着四周,最后看向一个树冠上“你还要在哪里看多久。”


        “呵”​斑跳下树枝,缓缓的走向因陀罗,一双万花筒血轮眼里尽是探究“你是谁?谁派你来的?”斑并不打算出手,这个人的查克拉给他一种亲近的感觉,还有这张脸……和自己好像……是宇智波家的?但这身衣服又像是羽衣一族的……


        “这双眼睛!”​因陀罗有些震惊,眼中的三勾玉旋转出来“你为什么会有那双眼睛?”继承了父亲仙人眼的一直只有自己一人。


        “你是宇智波?”​斑缓缓的走向一脸防备震惊的因陀罗,但他没有在族里见过他啊?不过光看查克拉和那双眼睛……这个人不简单!普通的三勾玉根本不可能有那么强的压迫感!


        “宇智波?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我是大筒木因陀罗,不是你口中的宇智波。”​同源的查克拉让两人都不自觉的放下了戒备,相互靠近。


        斑皱眉,丢下一个结界把人拉到精神空间,直接来一波宇智波式交流,然后被互相记忆糊了一脸的两人好半响才消化过来。​


        “……所以,你们是我的后裔,还和阿修罗的后裔打起来了?”​因陀罗揉揉有些发涩的眼睛,有一些些无语,那旺盛的阳属性查克拉八成是他那蠢弟弟的后代了。不过阿修罗的后代那么厉害的吗?难不成阿修罗属于大器晚成的类型?

 

       “宇智波和千手是兄弟族?!还是六道的后裔??你是宇智波的先祖!”​斑爷表示脑壳有点疼“还有啊,六道的脑子看起来是不是不大正常?还有黑绝,那到底是个什么东西?”放着自己始祖这妥妥的天才不要,要一个废材,六道这脑子是有毛病吧!看来那个他留下的无限月读说不定也是什么脑抽的产物,不能要不能要!

 

        两人面面相觑,血轮眼迷一样的交流之后,两人团吧团吧的决定先去找那个活了千年的黑绝来问问事情的始末,顺便在路上交流交流,难得有想法和自己那么像的人。


        “斑,你们这个世道就是这样的吗?”在目睹一系列血腥残酷的战争之后,因陀罗着实是有些不适应。他那个时空忍宗并没有战争,其他地方所谓的战争在战国恐怕连小打小闹都算不上吧。


        “嗯,所以我才想建立一个没有战争的地方,一个保护重要的人的地方……”可他没能保护好泉奈……“你那个时代虽然没有什么战争,但人们毫无秩序,伦理道德没有所谓底线,也是乱的不得了。”


        “确实,和你们比起来,你们这边的体系更加完整,服从性更高。”因陀罗沉思,按照斑的记忆力量能够让人臣服,而给予足够了利益能够驱使他人,而要让一个人对自己效忠则要长时间的从各方面培养,或者是个人魅力吸引,就像那个叫火核的一样。这让因陀罗想起了那两个也是为数不多肯和他亲近的人,或许是一样的吧……


        到了指定的大筒木遗迹,因陀罗只是看了两眼就摇了摇头,是假的。


        斑的脸色瞬间黑如锅底,他大概已经能够猜的出来这个黑绝是在打什么主意了,感情是想要忽悠他。“因陀罗,你找个地方躲起来。黑绝,就交给我来处理。”


        “好”因陀罗走到树荫下给自己加了一层幻术,斑开血轮眼检查了一遍确定没有什么问题了之后开始了对于黑绝的捕捉。


        斑看着从地底下钻出来的黑绝,笑容满面十分‘温柔’的把黑绝捏在掌心,笑着对黑绝说“绝,我记得你说过你是我的意识体,是来帮助我实现月之眼计划的,对吧。”


        “那是当然啦,斑大人。绝一定是这个世界上对您最忠诚的人!”黑绝看着斑的笑容不寒而栗,太诡异了,太不正常了……不行,为了母亲一定要稳住宇智波斑!这是拯救母亲的唯一办法!


        就在黑绝口若悬河,滔滔不绝的宣誓自己的忠心时,因陀罗解开幻术,缓缓的从阴影下走出来,眼底却是冰寒。


        如果说黑绝被斑捏在手上的时候还能压下心慌拼命忽悠,但当他看见缓缓从阴影里走出来的因陀罗的时候瞬间心如死灰一般,它发出刺耳的惊叫声“因陀罗!!!???这不可能!!!!你早就死了!!!!你怎么可能出现在这里!!!!”​


       因陀罗挑了挑眉,依旧是不苟言笑的样子冷冷的审视着黑绝这个诱导了他,还企图诓骗自己转世的不明生物“斑,搜他的记忆,这个家伙应该知道不少。”因陀罗还是那个高高在上,宛如天生明月一般都存在,他还没有疯狂到绝望的地步,看向黑绝的眼神还是那样的不屑和淡漠。


        “一起,方法我已经教过你了。”​斑把黑绝捏在手里,对着因陀罗发出邀请,他很喜欢自己这个始祖。或者说不愧是他们宇智波家的始祖,气度、思想、天赋都不是常人能够匹敌的,更何况他们聊的十分投机,或许就算无限月读是错误的,和这位始祖在一起也能够有更好的方法。


        “不!!!!!!!”​黑绝发出了最后的哀鸣,而后他千年的记忆被两位最强血轮眼的持有者席卷一空。


        斑深吸一口气,要不是之前看过因陀罗的记忆对于黑绝不是个什么好东西有了心理铺垫,不然他现在分分钟开须佐暴走​。他的弟弟!他的泉奈!这个混账东西罪无可恕!!!斑的万花筒转成了风车,手上青筋暴起,明显是已经忍耐到了极限。


        因陀罗这边也好不到哪里去,因陀罗万万没有想到自己一心保护的弟弟,他敬爱的父亲,他付出了无数心血的忍宗居然,居然因为一个可笑的理由要抹杀他!血泪从因陀罗的眼眶中涌出,沿着脸庞缓缓滑落,眼中的勾玉融合变化,最后一双全新的图案出现在他的瞳孔中,永恒万花筒开!


        斑把黑绝封印在卷轴里,沉默的擦去因陀罗脸庞上的血痕​“斑……”因陀罗的声音有些细微的颤抖,无论心智再怎么成熟,因陀罗依旧还是个刚刚二十出头的青年,他没有亲身经历过战争,世界的变化太大让他有些措手不及。


        他手下的白袍已经被他抓出了皱褶,他缓缓的闭上眼,睫毛轻颤整个人显得有些落寞“我……不想回去……起码,现在不想回去……”在经历了巨大冲击后,在拥有同源的查克拉并且是自己转世者的面前,因陀罗表现出了鲜少的脆弱。


        “……好,我先带你找个地方休息一下。到时候我们再细谈……”​斑把因陀罗带到最近的客栈安顿下来,再此期间因陀罗一直有些精神恍惚的靠着斑一声不响。


        斑把因陀罗安顿下来,也不打扰他,他太明白在他们得到力量的同时伴随着的是更加沉重的痛苦。​


        斑吩咐好一切,找了一个空地“通灵之术!”​一阵烟雾过后九尾庞大的身躯出现在斑的面前“九喇嘛。”原本狂躁的九尾一瞬间安静下来,不可置信的看着斑“你是从哪里知道这个名字的!!!”

斑被九尾的声音吵的耳膜生疼,血轮眼​浮现“闭嘴!”要不是看着因陀罗的面子上他早把这畜生打趴下了“变小!我带你去见个人。”


        九尾在斑爷血轮眼的注视下怂巴巴的变成一小​只橙色小狐狸,然后被斑单手拎着回了客栈,如果说一开始的九喇嘛还是茫然疑惑的,但当他看见坐在窗边的因陀罗时一切的情绪都变为了震惊、愧疚、依恋“因……因……因陀罗……”让人闻风丧胆的尾兽此时像一个迷了路的孩子一样扑到家长怀里哭诉自己的委屈和害怕“因陀罗,因陀罗,对不起,对不起,因陀罗……”


        “九喇嘛?!”​因陀罗被突然扑到自己怀里的九喇嘛吓了一跳,慌忙的擦掉小狐狸的眼泪“怎么了?出什么事了?不哭啊,我在这呢。”


        斑看了看里面这场景,默默的别开眼​。虽然那九只尾兽实力也就那样,但当自己看见九只尾兽被因陀罗当小孩子抚养时惊悚的心情,而且当时的因陀罗自己也还是个孩子啊……六道真不是个东西!


        等九喇嘛哭够了才支支吾吾的把他知道的事情都交代了一遍,和在黑绝哪里收集到的记忆差不多。


        “对了!对了!我去把守鹤他找过来!斑你快来帮忙!”​九喇嘛突然跳起来,占这自己现在有因陀罗护着对斑那是一点都不怂,带着人就去搜刮尾兽。


        最后这家小小的毫不起眼的客栈就容纳了半个忍界的恐怖战斗力……​


        “唉唉!我有一个想法!因陀罗和斑可以建立一个国家啊,这样两个人的愿望都可以实现了啊!”​守鹤一语点醒梦中人,又旅摇着尾巴连忙说“对啊!对啊!因陀罗可以在这里再建一个国度!因陀罗可以管理人们,当初忍宗因陀罗就做的很好;斑可以保护人民,守一方安宁,这样不但可以实现和平也可以狠狠打六道老头的脸!”


        两人相视一眼,皆在对方眼中看见了坚定和熊熊燃烧的斗志


        “那就这么做!”


       世人否决了他们,那么他们就用行动向世人证明,他们是对的!​


        「嗯嗯!对对,就这样!……你们好吵啊……别吵了!……我不管!我要他们开心!」​

评论(18)

热度(299)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