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带他回家,不再漂泊如浮萍。
但他的家在彼岸,他不过是迷路的孩子。
我愿坐在白骨血海中仰望神明,倾听他的过往,无论身后是世人谩骂还是万丈深渊。

今天又是朱迪想把亲子变成养子的一天呢!

最近流感严重,大家尽量少出门,出门请戴好口罩😷


上文!


扉间聚聚:我TM!(〝▼皿▼)

朱迪:生活不易,猛男落泪(:з」∠)_


——————————————————————————

——————————————————————————


13


        ​千手柱间觉得自己体会到了世界对他满满的已经溢出来的恶意……

 

         “哇哇哇!!!!˚‧º·(˚ ˃̣̣̥᷄⌓˂̣̣̥᷅ )‧º·˚”​带土哭的是声嘶力竭,死都不肯喝奶。“这是怎么了啊?”千手柱间手忙脚乱,聚聚一把抢过带土抱在怀里哄孩子,九喇嘛抢过千手柱间手上的奶瓶“又旅!”“来了!嘶——烫死了!千手柱间你怎么泡的奶粉!!!!带土还太小会被烫到的!!!!”


        被狠狠的训了一顿​的千手柱间前前后后来回试了三次都不成,眼看着小带土都快要哭背过去了,扉间聚聚把带土往自己大哥怀里一塞,抢了奶瓶就栽到厨房里。


         科技大佬一出手,就知道有没有!不就是调个奶粉吗?小意思!哭到累死,又几度被千手柱间祸害味觉的带土抱着由木叶历史上最强科技大佬出手的奶瓶喝的不亦说乎。突然觉得着二代还不错……好喝,饿死我了……咕噜咕噜……​

 

        看着扉间怀里吃的正欢的仔土,在场的终于是松了一口气。


         然后,千手柱间消沉了​“为什么啊……为什么带土喜欢扉间都不喜欢我(இωஇ )……明明那么久了都还不让我抱……都没对我笑过……(இωஇ )”


         扉间聚聚默默地抱着带土离角落里某只巨型蘑菇远了一些,“带土乖,别看,别学。”要不是抱着带土手腾不开他还真想给这个不靠谱的阿尼甲来一发水龙弹​。

 

        两只尾兽也十分明显的表现了自己的不满,和鄙视。这人真的没问题吗?这基因不会影响带土吧Σ(ŎдŎ|||)ノノ​!!!

 

        “大哥,你别消沉了。火影办公室还有一大堆的文件等着你批呢。”​

 

        “啊……(:3_ヽ)_扉间……”​期待的眼神ing

 

        “你想都别想!!!!”​捂住带土耳朵咆哮

 

        “那带土……我……”​伸出罪恶的小手

 

        “我会照顾好的,大哥你别想逃掉工作!”​默默抱紧怀里的团子往后又撤了两步。

 

         至于作为宇智波一生黑的扉间聚聚抱着一个宇智波的小宝宝,还是那个被他黑的最严重的忍界修罗宇智波斑的崽崽会造成什么影响……嗯,我知道的也不多,反正后来就有不少人私底下说聚聚口是心非

 

        火影楼,千手柱间欲哭无泪的被茫茫文件淹没,扉间也在一边帮忙批改大部分文件。


        “诶诶诶!带土,这个不能碰!”


        “九尾你从我办公桌上下去!”


        “小心啊!……差点就要掉下去了……不可以乱爬啊……”

 

        诸如此类意外丛生,毕竟两个千手家五大三粗的大老爷们,除了小时候帮忙带过两次弟弟也没什么经验,一时之间手忙脚乱。再加上两只尾兽完全就是陪玩,也不管两个大男人的心情,带土怎么开心怎么来!而带土的搞事功力我想大家有目共睹。( ̄y▽ ̄)~*捂嘴偷笑

 

         所以当几只团子挤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他们敬爱的初代目蹲在角落长蘑菇,他们高冷的老师此时发鬓凌乱,神色是十分的无奈和纵容。六只团子有点傻眼,这是他们老师?

 

        “老师……?”一只名为猿飞日斩的团子首先打破了这个尴尬的场面。

 

         “啊……是猴子啊,来的正好……帮我抱一会带土。”聚聚两只手抓着带土胳膊肘下方,然后就被递给了几个萝卜头。


         诶?二代的学生=三代和长老团那群狗贼!!!!!!!!!!!!我*~%?…;# *’☆&℃$︿★? 乱码!谁要你们抱啊!!!!一群老贼!!!!!

 

        猿飞日斩被突然大哭的带土吓的不轻,连忙把带土给其他队友,结果一抱准哭,尤其是到团藏怀里带土哭的直接差点背过气去,镜连忙把带土接过来可把这小宇智波给急得,眼睛里硬生生的挤出了一勾玉“小少爷别哭啊,别哭啊,这是怎么了?”

 

        带土本来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突然出现一双血轮眼,当时还愣了一下。千手扉间的徒弟里有宇智波?……额……好像是有个早夭的叫……叫镜的是宇智波哦⊙∀⊙!那就不哭了,看在是同族的份上给你个面子!


        带土不哭了,一帮子人终于是安心了。秋道取风把自己的果汁吸管递到带土的嘴边,带土也不客气直接抱着就吸,反正这两人都没做什么坏事……甜甜的,好喝(๑´∀`๑)

 

       “镜一开眼就不哭了诶,好乖好乖。”秋道取风一边快乐的投喂一边快乐的撸堍“话说……带土到底是靠什么让人的啊……”在带土哭的时候就在一边着急上头的千手柱间终于是发出了自己来自内心的疑问。


         “看眼睛吧……呐,眼睛能变红的只有宇智波了吧,很好认啊。”秋道取风答

 

         “那是血轮眼!况且,在宇智波有句话叫:有血轮眼就有家!小少爷认族人怎么了!”团子镜血轮眼警告!

 

          “可……带土对扉间一点都不认生……”千手柱间举手,表示十分委屈。然后全体默默地看向了千手颜值代表·红眼·白短炸·毛领子不知所踪·扉间


        扉间:我有一句MMP今天一定要讲!!!!!(╯‵皿′)╯︵┻━┻

评论(16)

热度(1519)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