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带他回家,不再漂泊如浮萍。
但他的家在彼岸,他不过是迷路的孩子。
我愿坐在白骨血海中仰望神明,倾听他的过往,无论身后是世人谩骂还是万丈深渊。

今天又是朱迪想把亲子变成养子的一天呢!

突然有小可爱催更直播间,但是直播间真的好耗时的(இωஇ )

所以今天先更这个,直播间明天再更

上文!


聚聚:都这个时间了,带土饿着了怎么办?(遂飞雷神)

朱迪:我太难了……_(:3⌒゚)_

堍堍:那我就勉为其难叫一下,就一下!o(´^`)o


——————————————————————————

——————————————————————————


14

 

        疑似被带土被‘误认​’为宇智波的聚聚,表示自己需要冷静一下……一个飞雷神就和实验室相亲相爱去了,留下千手柱间一个人在文件里迎风流泪。

 

        镜团子在征得千手柱间同意后,抱着带土,联合秋道取风准备抱着带土去玩!​至于其他四只……带土表示深刻拒绝!!!!两只尾兽瞬间十分尽职的当起了保镖的工作。

 

         “去哪里呢……”镜抱着带土在大街上晃悠,时不时会有忙里偷闲的宇智波小哥和开云er偷摸摸的过来抱一下仔堍,然后一脸幸福的飘去工地。

 

        “没地方去诶……嗯……带小少爷去忍校看看吧!哪里可以玩的东西会多一点!”“好啊!走吧!”

 

        不是为什么会有去学校的啊Σ(゚∀゚ノ)ノ!忍校有什么好的?还不如街边的甜品店有诱惑力!o(´^`)o

 

       但堍堍的反抗两只团子和尾兽都没看懂,依旧被抱到了忍校,一边被两个小团子逗一边打量这个处建的忍校,和未来也差不多嘛……木叶真是个大垃圾!哼╯^╰!

 

        喂!你们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能发现后面墙角躲了一只日向啊?被偷窥了半天都带土终于是看不下去了,小手指着墙角,嘴里咿咿呀呀的给这两个小团子提示。

 

        等两只小团子发现自己被偷窥去逮人的时候,带土死鱼眼的趴在九喇嘛身上,这警觉性不行啊!需要锻炼了!


        再等两只小团子把人逮过来后,一问才知道这小子叫日向优辉,在墙角偷看也只是看见带土可爱然后又腼腆不敢上前搭话……“所以……那个……那个……我可以抱一下他吗?就一下,真的就一下……”越到后面声音就越小,要不是镜和取风还有基础在都快要听不清了。


        “你想和带土玩就直说嘛!干嘛那么害羞啊”秋道取风一边吃东西一边吐槽“可以的啊”镜也没意见,把带土从九喇嘛身上抱下来,小心翼翼的递过去“不要把小少爷弄哭了哦”“嗯!”日向优辉接过软乎乎的小带土整个人感觉人生圆满了,呜呜呜,他怎么辣么可爱ớ ₃ờ

 

         被抱的土表示没关系,这小子也不会害自己。抱就抱了,他不计较!( ̄~ ̄)(屡次被嫌弃的朱迪:呜呜呜……ε(┬┬﹏┬┬)3 )嗯……玩的有点久了……肚子饿了……

 

        这时一个飞雷神突然出现在忍校操场的聚聚,手拿一瓶冲好的奶及时的救场!

 

        聚聚走过去从日向优辉怀里接过带土,然后已经开始动作熟练的喂奶“你们记得把带土带回来吃东西,小孩子容易饿。”(看似老谋深算,其实已经用飞雷神跑完了所以他们可能会去的地方)“好的老师/扉间大人!”

      

        “嗯,时间也不早了,你们也早点回去。我也带带土走了。”

 

         “老师/扉间大人再见!”

 

        目送三个团子离开,扉间就抱着带土一路走回千手家,至于这一路上惊掉了多眼珠子……额,不可计数!


         回到千手家,千手柱间可还在火影办公室瘫成一只咸鱼呢,哦吼吼( ̄y▽ ̄)~*捂嘴偷笑。

 

        等带土把奶喝完,聚聚十分细心的擦擦嘴,然后把带土抱起来,面对自己“叫叔叔。”

 

         啊?????不是?二代你人设崩了你知道吗?不是,原来你是这种人设吗?别以为板着张脸我就看不见你眼睛里那要溢出来的期待了吗!?

 

         不过……你对我确实也不错……还给我准备吃的,比千手柱间靠谱多了……那,这样?只有你以   后不欺负妈妈,我叫你一声叔叔好像,大概,似乎也没什么问题……ヾ(・ω・*)ノ嗯!就这样!只要你不欺负妈妈,我就勉为其难的叫你叔叔!o(´^`)o

 

        小带土咿咿呀呀的奈何千手扉间他听不懂,只当带土回应他了,浅浅的笑了笑“我忘了,你还不会说话呢。好了,不闹你了……乖乖睡觉了。”说着把带土放回到婴儿床里,还细心的盖好被子,自己才回火影楼帮忙处理积压成山的工作。


         九喇嘛和又旅熟练的哄小宝宝入睡,等确定带土睡着之后,两只兽才悄咪咪的说悄悄话。

 

        “这千手扉间还可以诶……”

 

        “是比起千手柱间看起来靠谱多了……”

 

         “……”(窃窃私语ing)

 

        然后等斑半夜来千手家接走已经睡熟的带土的时候,尾兽们狠狠地为千手扉间刷了一波好感度。(被遗忘的朱迪:(இωஇ )我太难了……(:3_ヽ)_)

 

        斑:……没想到那个死白毛居然喜欢小孩子?不过看在他这次把带土照顾的还不错的份上,下次见到他就不怼他了。


评论(32)

热度(139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