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带他回家,不再漂泊如浮萍。
但他的家在彼岸,他不过是迷路的孩子。
我愿坐在白骨血海中仰望神明,倾听他的过往,无论身后是世人谩骂还是万丈深渊。

另一个世界的直播间【08】

我又被催更了(:3_ヽ)_@一诺千金 

让我当一条咸鱼不好吗?

上文!


——————————————————————————

——————————————————————————


         哦吼!二代大人厉害了啊!照怎么算下去日入斗金都不是问题啊?!▄█▀█●给跪了

 

        千手佛间对小儿子表示了极度的肯定,果然还是扉间让我省心。千手扉间有些小小的羡慕,他那些半成品都没资源做完……啊!想和那边的自己交换一下!

 

      〔哈哈……大家冷静一点啊,冷静一点。这也是没办法的啦。然后就是千手柱间……〕


       『我实名制举报初代火影千手柱间公然抢夺其他家族资源!无视律法!』​

 

       『+1』​

 

       『+1』​

 

       ​『+1』​

 

       ​『+1』​

 

       『+1』​

 

         …………×N​

 

       〔额……这个啊……关于这个问题,我们也确实找千手柱间谈过了,但是父亲手上持有各家族族长签字的移交任务证明,并且确实是把相应的金额交给各家族了。所以,并不构成犯罪……〕​

 

       『我********』


        『吐血ing』

 

        扉间干得漂亮!​千手柱间直接一个眼神,果然扉间还是向着自己的!

 

      〔然后因为有木遁这个外挂,所以现在我们已经在赶制有关这方面的相关制度了,大家稍安勿躁。

 

        嗯……接下来就是千手佛间,这位的话现在也就是打理千手一族,还有和千手柱间一起管理千手家的企业。


         关于这个方面我们是有明确的商税的,所以并没有什么异议。大概也就这样了,千手族长你回来吧。〕​


       『他们只要为了商税发愁而我却还在为这个月的贡银头疼……』

 

       『……』*N

 

       『兄弟一路走好,余生必将感谢兄弟大恩大德!』*N

 

       〔等等……刚才你说什么……贡银……〕镜的血轮眼都转出来了,看了一眼已经走到身边的千手良树,然后对旁边的人吩咐“发给守汀伯伯了吗”插进来一个陌生的男声“世子,已经把记录发给长老了。”镜点点头“嗯,节目先继续。千手长老等消息吧”

 

        然后画面里的人又换回来千手良树〔多谢世子,那下一个问题……初代和太子殿下有什么渊源……〕​哐当!年轻的千手族长直接从椅子上摔了下去,过了一会一脸天要亡我的表情坚强的爬了起来。

 

        『woccccc!!!!!劲爆!!!!』​

 

        『我也想问啊!殿下的反应太不正常了!』​

 

        『千手家恐怕是要凉凉咯~』​

 

        『坐等看戏』​

 

        『哈哈哈哈!!!!!干的好!!!!』​


        『千手族长,此节目秉承求真务实的原则请您务必正面回答!』


        另一边的木叶,千手柱间一脸懵,千手扉间看自家大哥一眼然后继续吸孙子。还是止水好~

 

         “不是?那边的我是早亡吧?所以为什么良树对这个问题那么害怕啊?”

 

         “初代大人……”波风水门默默地举手“那个,在我们这个世界带土是我的学生,是个孤儿,他现在才十四岁……所以是不是也是因为您的原因……”水门爸爸尽量把话说的委婉一些,然后他就看见千手柱间变成灰了∑(°口°๑)❢❢

 

         “……完了……田岛那兔子眼非疯了不可……”千手佛间捂脸,他怎么生了一个怎么造孽的儿子啊!

 

        “我到底都做了什么啊!!!”恢复的千手柱间几乎是失去了一切希望的模样。而屏幕似乎不打算放过他……

 

        千手良树整个人都在打颤,似乎马上可以晕过去一样,他深吸一口气,嘴唇发白的说〔初代……是……是殿下的……的……〕

 

        『到底是什么啊!!!!』


        『千手家什么时间也开始磨磨唧唧的了!!快说啊!!!!』

 

        『不要吊人胃口啊!!!!』

 

        『我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我也是……』

 

        最后千手良树眼一闭,心一横直接喊了出来〔亲生父亲!〕然后果断的眼一翻,晕过去了。

      

      〔千手族长你扛住啊!叫医生,不对,叫千手家的人来把人抬走!〕

 

       『他刚才说了什么……』


       『这不是真的吧……』

 

       『殿下的……父亲……?』


       『千手……还真是作死……』


       『难怪呢……死都不能让陛下知道他们复活的消息!』

 

       『那个负了陛下的人他不配!!!不配!!!』


         ……


        弹幕和录播室一片混乱而木叶却是死一样的寂静……


        “我和斑的孩子……”千手柱间的声音都在抖,眼眶里不断涌出泪水,他此生第一次尝到了后悔的滋味……

 

        老父亲千手佛间直接选择晕过去,聚聚默默地找到波风水门“可以告诉我带土现在在哪里吗?”

 

        这句话一出,千手柱间似乎是抓住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一样,死死的看着波风水门。水门动了动春最后还是吐出了那句对于千手柱间来说无异议死刑的话语

 

         “带土……牺牲了……”

评论(29)

热度(69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